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禾川科技募资开拓微型光伏储能逆变器市场

2023-07-12 10:5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光伏储能户用储能禾川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1日晚,禾川科技公告表示,其再融资申请获上交所受理。禾川科技本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7.5亿元,投建高效工业传动系统及精密传动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微型光伏(储能)逆变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此开拓微型光伏储能逆变器市场。

据了解,禾川科技的微型光伏(储能)逆变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选址位于浙江衢州龙游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期24个月,计划总投资22,156.75万元。

禾川科技称,为把握光伏产业尤其是分布式光伏加速普及带来的微型光伏逆变器与光伏储能逆变器相关市场快速发展的战略机会,公司积极布局上述业务领域,以满足高速增长的光伏储能系统等产品需求。但禾川科技进一步表示,光伏储能相关主要产品正处于设计研发及产品定型阶段。

此外,禾川科技近年来在MOSFET、IGBT模块及GaN器件等领域也有布局,功率器件与控制芯片逐步实现自研、自用,可充分提升光伏储能逆变器产品性能、降低成本,保证核心器件供应链的安全稳定。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户用储能查看更多>禾川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