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初伏热浪来袭 保电扎实可靠

2023-07-13 12:52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力安全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初伏第二天,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职工李雷、章茂胜正在光山县文化中心蹲守保电,他们或头顶烈日为专变红外测温或汗流浃背地巡视配电设备,确保正在该中心上演的儿艺大剧可靠用电,为光山县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顺利开展增光添彩。

万人瞩目的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于7月8日至30日在光山县隆重举行,是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光山县人民政府、SMART度假产业智慧平台等联合发起的重要活动,以创作演出、戏剧教育、研学竞赛、儿童美育、花车巡游等多种形式推动公众文化与艺术启蒙,激发公众参与,带动中国城乡和文化教育发展。全力以赴为首届儿艺嘉年华保好电、服好务是供电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连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从主网、配网、担负儿童戏剧演出活动的场所内部3个侧重点入手,将整体保电方案落实、落细;该公司运检、营销、调控、输电运检、变电运维、紫水供电部等多个参与保电单位齐心协力、相互合作、并肩作战;承担活动保电任务的5座110千伏变电站和1座35千伏变电站不仅恢复有人值守,而且加强设备特巡特护,常态化排查活动涉及的110千伏、10千伏保电线路和13个重点保电场所的用电设备,备足抢修备品备件、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全力做好活动期间的应急抢修准备,确保各项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当前暑期、汛期、假期叠加,面对连续高温天气以及电网大负荷对电网运行带来的严峻考验,光山公司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不仅要心系光山县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用电工作,而且要进一步提高配网防汛抗灾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