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企业正文

中国石化排名中国上市公司500强首位

2023-07-14 09:43来源:中国石化作者:宋铁毅关键词:油气石油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2023年《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行榜发布,中国石化位列第一。

榜单显示,500家上榜的中国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65.8万亿元,净利润总和为4.7万亿元,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接近237亿元。中国石化是榜单中两家营业收入超过3万亿元的企业之一。在盈利能力方面,利润榜头部的10家公司去年的总利润超过2万亿元,约占上榜公司利润总和的43%。

2022年,中国石化充分发挥一体化优势,全力拓市场稳运行、抓创新谋发展、强管理促改革、防风险守底线,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