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国家电投16个风电项目用地预审及建设用地手续报批服务招标

2023-07-14 10: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电投风电用地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投五凌电力贵州新能源分公司贵州天辰所属16个风电项目用地预审及建设用地手续报批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本项目为国家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贵州新能源分公司贵州天辰所属风电项目用地预审及建设用地手续报批技术咨询服务采购。本项目为五凌电力贵州新能源分公司贵州天辰在贵州省能源局第二批下发指标的三都县光明风电场等16个风电项目(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的项目清单表)。项目建设位置、装机规模,主要技术参数、综合效益等参数视单个项目开发条件确定。在服务期限内,中标单位接受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贵州新能源分公司或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在项目所在地成立的项目公司的委托,对拟开发的风电项目开展用地预审及建设用地手续报批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就单个项目签订委托合同。招标人选出综合排名前三名的投标人为中标人,在期限内招标人按照综合评审中标排序委托中标人开展工作;如遇首选中标人因工作量过大等自身原因或因政策原因不能担任本项目的中标

工作,无法满足招标人要求,招标人可按照排序顺延将项目委托其他中标人实施。

2.2招标范围

在服务性期限内,实施三都县光明风电场等16个风电项目用地预审及建设用地手续报批有关专题报告编制及审批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具体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负责运用卫星遥感影像分析委托区域项目开发环境,并在项目开工建设前采用卫星遥感监测项目区动土情况,保障区域用地不被占用(以下简称“用地保护”)。

(2)在委托区域结合空间行政数据及其他地理信息数据进行基础因素筛查和项目环境因素分析,完成对委托区域的空间地理信息资源分析及限制性因素排查选址。

(3)负责各级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未压覆矿产资源的证明(本次招标采购不考虑存在压覆重要矿产资源的情况);

(4)负责地质灾害评估专题报告编制及评审,并取得相应批复文件;

(5)编制勘测定界报告、土地总体规划方案(含规划影响评估报告、规划调整方案、规划图等)、节地评价报告、土地复垦报告及其他所需报告;

(6)根据《国土资源部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令第68号)及其他有效政策文件,对项目用地预审提供技术咨询服务,编制用地预审等报告;

(7)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自然资规2号)及其他有效政策文件,办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及项目升压站、风机位等永久用地的建设用地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合法合规性手续。

(8)负责落实项目补充耕地指标挂钩的相关协调工作(如有);

(9)负责所需资料收集、规划调整、相关专题报告编制等项目用地预审和建设用地报批所有申报材料的整理和组卷工作;

(10)负责项目土地预审和建设用地报批过程中的各级土地主管部门和政府的跟踪、协调工作,取得项目用地合法合规性手续;

(11)负责项目宗地图编制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办理,配合项目办理用地不动产证,并承担除必须由项目单位缴纳资金以外的一切费用;

(12)负责承担评审所需全部费用;

(13)取得报告专家评审意见及行业主管部门备案文件(如有);

(14)配合相应风电项目其他设计报告的编制工作。

注: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详细说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开工用地合法合规和正常发电运行并通过各方验收所必须的,均为承包人提供服务范围,并承担相应费用,移交全部验收合格材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备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和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技术、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技术咨询服务的能力。

3.3业绩要求:投标人公司成立以来至少承担过3个光伏或风电项目用地预审和建设用地报批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并完成过至少一个用地服务(必须提供光伏或风电项目合同证明及用地服务的相应批复文件,否则不予采纳)。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技术咨询服务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投标格式文件第八项资格审查资料)。

3.5项目经理

3.5.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2年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3.5.2应有2年以上技术咨询服务经历,近2年内负责过用地预审和建设报批相关技术咨询服务(要求提供合同证明,否则不予采纳),全过程担任过2个以上类似项目的负责人。

3.6专业负责人要求:必须与投标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一年以上(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至少拥有1个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经验,并在其中担任专业负责人。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其他

3.8.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3.8.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8.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以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出具的查询结果为准);

(16)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4.联系方式

联系人:瞿宁电话:0731-85893338

电子邮件:wlzbcg188@163.com

现场联系人:帅军伍1530736256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用地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