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国际:京津冀区域单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2023-07-14 10:33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杨欢 李维超关键词:大唐集团发电量大唐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入夏以来,京津冀地区迎来多次高温预警。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迅速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迎峰度夏能源保供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保安全、稳发电、增效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好保供重任、决战迎峰度夏。7月11日,该公司京津冀区域完成发电量3.30亿千瓦时,创历史新高。

该公司统筹谋划、提前备战,重点做好安全生产、设备管理和燃料管控等工作,有针对地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做细做实设备维护和运行管理,确保设备稳定、电煤充足,积极打好迎峰度夏“主动仗”。为增发效益电量,该公司以“分片包干”方式紧盯电网负荷变化情况,充分利用“日调度”机制,督导系统企业及时掌握信息,抢抓有利时机提负荷、稳发电。

面对持续高温“烤”验,该公司进一步强化防汛减灾管理,细化举措、完善预案,不断提高极端天气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并积极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深入开展常态化“送清凉”活动,宣传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大唐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