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挖掘风场潜力!福禄克测试利器专攻设备维护和故障排查

2023-07-14 13:36来源:福禄克公司关键词:福禄克风电测试仪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22年12月底,全国风电累计装机容量约3.9亿千瓦,同比增长11.2%。新增装机约37.6GW,相较2021年同比下降21%。一是风电行业处于“抢装潮”后的过渡期,装机需求启动速度减缓。此外,疫情也是影响交付、并网的一个主要因素。

去年的高招标量为今年风电装机快速增长打下坚实基础,风电即将开启新的高增长周期,预计2023年风电新增装机规模有望达到80GW以上,同比增长57%。

国内风电场的数量已突破4000个,要正常运行并网发电、减少风机故障率,离不开日常的运维。风力发电场存量越来越大,加之风力发电设备复杂、运维技术难度较大,如何保证安全、高效运行?新发展阶段电站业主逐渐重视提升运营能力、挖掘潜力、获取运营效益!

福禄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测试仪器生产商,生产的各种安全、便携、精密的测试仪器一直伴随着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在服务新能源行业技术人员测试的过程中,也积累了丰富的现场经验。目前已形成了满足用户现场测试维护工作的整体解决方案,一是保护风光储运维人员和现场设备的安全!二是帮助新能源电站摆脱“亚健康”状态,改进提升发电效率,助力风光储电站高效运营!

微信图片_20230714133219.png

1、电能质量分析仪-评估发力发电质量

新一代电能质量分析仪Fluke 1777

微信图片_20230714133215.png

· 完全满足IEC 61000-4-30 3.0版 A级标准

· 软件分析功能强大,内置GB/T报告,一键出具

· 瞬态电压采样率:20MS/s,峰值±8kV,排查不易觉察的异常故障原因

· 带宽:DC~30kHz

· 增加了高频谐波:2–9kHz,超谐波:9-30kHz

· 现场连接及安置方便,自动识别电流探头,自动更正接线错误,仪器还可由被测信号供电

· 多种通讯方式,网线、Type-C、内置Wifi 及蓝牙,GPS,可无线组网,远程控制

微信图片_20230714133211.png

快速评估电能质量

微信图片_20230714133207.png

故障录波,查找设备异常原因

扫码了解产品详细信息▼

微信图片_20230714133203.png

2、便携式示波表-变流器故障排查、避免轴电压对轴承造成损坏

微信图片_20230714133159.png

3、绝缘电阻测试仪-电机、变流器、配电柜、变压器、电缆等绝缘性能检查维护

微信图片_20230714133155.png

4、红外热像仪-检查设备有没有异常发热,异常发热往往预示着存在潜在故障隐患

图片3.png

5、振动测试仪-检测振动量是否超差、排查振动故障的原因

微信图片_20230714133147.png

6、激光对中仪-快速检查是否失中,精确对中

微信图片_20230714133143.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完整的解决方案,

还包括接地绝缘等安全测试、

蓄电池内阻测试等详细信息及案例!

微信图片_2023071413313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禄克查看更多>风电测试仪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