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智能变电站企业正文

甘肃酒泉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朱雀二号火箭发射保电任务

2023-07-17 11:14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电力供应无人机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9时,朱雀二号遥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国网甘肃酒泉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3年第16次航天发射供电保障任务。

近日,酒泉地区遭遇持续降雨,电网正值防汛保供关键时期,面对严峻复杂的电力保供形势,国网酒泉供电公司克服人员紧张、车辆紧缺等困难,组织输电运检、变电检修、变电运维、电力调度中心等专业骨干力量,全力做好此次卫星发射保电工作。

接到保电任务后,国网酒泉供电公司细化各专业工作任务,明确责任目标。输、变电运维人员提前赶赴保电现场,严格按照要求到岗值班,充分运用红外测温、在线监测、无人机特巡等方式对变电站、输电线路进行巡检,掌握电网运行状况,确保设备稳定运行。应急抢修小组提前做好保电车辆、工器具检查,应急处置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切实保障发射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供应查看更多>无人机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