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报道正文

俞培根会见浙江省东阳市委书记楼琅坚 共同探讨风光氢储等方面的合作

2023-07-18 09:22来源:东方电气关键词:风光氢储新能源东方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浙江省东阳市委书记楼琅坚访问东方电气集团,受到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友好座谈交流。

俞培根对楼琅坚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经营发展、科技创新、“六电六业”产业发展以及绿色转型、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情况。俞培根表示,东方电气集团作为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的“国家队”,牢记“国之大者”,落实“双碳”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科技自立自强,近年来取得了多个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东阳市新能源产业发展迅猛,愿进一步加强对接,探讨交流风光氢储以及综合能源应用等方面的合作,携手推动央地合作,实现双方高质量绿色可持续发展。

楼琅坚感谢东方电气集团的关心,对东方电气集团在高端能源装备领域取得所展现的雄厚科研实力、能源产业发展成就表示敬佩。楼琅坚表示,东阳市是全国著名的教育之乡、建筑之乡、工艺美术之乡和影视文化名城,并积极推动光伏、储能、动力电池、新材料等新能源产业发展,与东方电气集团契合度高,期待双方在新能源板块开展深入对接交流探讨,挖掘更多合作机遇,推动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楼琅坚还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深入了解东方电气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高端装备制造等情况。

东阳市委常委、南江县委常委、副县长盛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参加会谈。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氢储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东方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