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国际正文

挪威Aker碳捕获公司与沙特阿美达成合作协议 共同探索碳捕获和工业模块化解决方案

2023-07-20 14:21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捕获CCUS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挪威的碳捕获公司Aker Carbon Capture近日宣布与沙特阿美达成合作协议,旨在探索在沙特阿拉伯部署碳捕获、利用和封存(CCUS)以及工业模块化解决方案的机会。

根据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Aker Carbon Capture将提供模块化碳捕获厂和售后服务,专注于通过CCUS技术减少和消除工业和能源领域的碳排放。此外,双方还计划评估在当地建立供应链和模块制造的潜力。

Aker Carbon Capture的Just Catch模块化概念是一种标准化产品,可实现碳捕获、利用和封存。目前,该公司正在荷兰交付一个Just Catch装置,并预计将于年底完成。

除了在碳捕获领域的合作,Aker Carbon Capture和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还计划在沙特阿拉伯探索跨行业开发模块化解决方案的可能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