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特斯拉可以利用太阳能对新能源汽车自主充电

2023-07-21 13: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特斯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0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近期于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了“"Charge on Sola”(太阳能充电)服务,这意味着车主可以利用Powerwall中存储的太阳能为汽车充电。

据特斯拉官网,其中对该服务进行了详细描写,“通过‘太阳能充电’服务,您的特斯拉汽车可以仅使用特斯拉太阳能系统产生的多余太阳能进行充电。使用多余的太阳能为汽车充电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家庭太阳能系统的价值。”

车主可以自行设定充电方案。“太阳能充电”服务适用于支持特定软件版本的特斯拉Model S、Model 3、Model X 和 Model Y ,以及具有所需软件版本的特斯拉Powerwall。如下图所示,车主可以在"Charge on Solar"功能中为车辆没定充电方案。通过左右移动”大阳滑块,比如截图中将车辆前50%的电量设定为“可以来自于任何途径”,另外50%-100%的电量”仅通过太阳能”。

5c9969ab7b31427aaede903c58f46dd8~tplv-shrink_902_680.jpe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