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与正泰集团签署第三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7-24 08:49来源:今日蒙电关键词:内蒙古电力集团新型电力系统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内蒙古电力集团与正泰集团签署第三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围绕双方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王晓燕主持活动,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卫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江,正泰集团轮值总裁栾广富,正泰电气副总裁汪进,正泰电器副总裁刘淼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南存辉高度评价了内蒙古电力集团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进程中取得的成效,简要介绍了正泰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产业优势,并结合蒙西电网实际,提出极具针对性的“发、输、配、用、售”一体化合作方向。希望双方围绕新能源发展智能化、电网升级数字化、储能建设多元化等内容,开展多渠道、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合力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的孵化应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数字中国”建设。

贾振国对南存辉一行表示欢迎,对正泰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内蒙古电力集团按照国家、自治区相关部署和要求,围绕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和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总体目标,优化升级“科技创新、数字化建设”两大体系,全力做好“智慧化运维与电力系统稳定控制”。正泰集团是国内智能化电气装备全产业链制造商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方在企业发展、管理模式、文化理念等方面高度契合,战略规划相近,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建立更高层次合作机制,在新能源智能化、充电桩全系列建设、新型储能示范应用、通信技术等九个领域开展合作,立足新发展阶段提升各自在新能源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能力,在助力自治区能源经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