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25MW/50MWh!广东粤电电力用户侧储能项目总包招标

2023-07-24 08:58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用户侧储能工商业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2日,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2023-2024年用户侧储能项目工程总包采购。

据公告,本次招标为招标人2023-2024年度在广东省内用户侧拟投资的储能项目(项目规模和数量以实际为准),主要用于峰谷套利和参与广东省需求响应市场化交易。本次集中项目采购主要考虑了通用条件和技术条件,在项目完后根据具体项目实际情况确定特殊要求和技术指标参数。

本次集中储能预估总容量为25MW/50MWh,单个项目容量达到5.5MW/11MWh及以上的项目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将另行单独招标。

详情如下:

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2023-2024年用户侧储能项目工程总包采购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2023-2024年用户侧储能项目工程总包采购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发包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招标项目名称: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2023-2024年用户侧储能项目工程总包采购

(2)招标编号:0724-2320N1353206

(3)项目内容及规模: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2023-2024年用户侧储能项目:为招标人2023-2024年度在广东省内用户侧拟投资的储能项目(项目规模和数量以实际为准),主要用于峰谷套利和参与广东省需求响应市场化交易。本次集中项目采购主要考虑了通用条件和技术条件,在项目完后根据具体项目实际情况确定特殊要求和技术指标参数。

本次集中储能预估总容量为25MW/50MWh,单个项目容量达到5.5MW/11MWh及以上的项目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将另行单独招标。如遇某具体项目有特殊要求所有中标方均不满足业主要求时,该项目单独招标。

(4)建设地点: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所属项目现场。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包号:0724-2320N1353206

项目包名称: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2023-2024年用户侧储能项目工程总包采购

数量/单位:为招标人在广东省内拟投资的用户侧储能项目的工程总包,包括储能系统所需全套设备的供货、运输、项目的勘查设计、土建、安装、系统接入、调试、试验、验收、电网接入、向住建部门进行消防设计备案审查等储能系统建设的全部工作,保证储能系统具备投运所需的所有条件,并通过招标人和电网及能源主管部门的验收。储能系统接入招标人参与电网调度的技术支持系统。

设备供货范围包括磷酸铁锂电池、储能双向变流器(PCS)、电池管理系统(BMS)、能量管理系统(EMS)、汇流设备、变压器(如需要,主要以380V及10kV电压等级接入,低压接入必须配置隔离变)、集装箱及集装箱内的配套设施(含空调、通风管道、环境监测、配电、消防、安防、照明、视频监视等)和相关电力电缆及通信线缆;与储能相关的电气一、二次设备、通讯机柜、满足电网要求的自动控制系统(满足配套新能源项目的自动控制及通讯等)。

投标人应提供储能系统全套设计、制造图纸,安装及调试的使用说明书。全套设计图纸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系统各设备布置图、电气连接图、通讯系统图及其它供货范围内的图纸。具体招标范围、内容详见发包人要求并以其为准。

投标人必须对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投标被否决。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2.3计划工期

双方签订具体项目的合同协议书起90个自然日内。具体内容详见《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2023-2024年用户侧储能项目工程总包采购技术规范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3.1.1资质要求

(1)资格能力要求:储能系统EMS、PCS、BMS、电池设备中,投标人应具备至少1项为自产设备并提供证明文件,自产设备必须提供第三方认证的试验报告。

(2)投标人所应用的电池单体必须通过CNAS质检机构产品检测,并提供检测报告。

3.1.2财务要求

(1)投标人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以投标人提供加盖公章的《资格声明》为准)。

3.1.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4)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5)投标人未被列入广东能源集团黑名单,且不处于“黑名单通知”中禁止参加投标的期间。

(以投标人提供加盖公章的《资格声明》为准)

3.1.4人员资质要求

无。

3.1.5其他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投标人提供加盖公章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资格声明》为准)。

(2)投标人须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电芯产品检测报告或产品认证。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满足以下①和②要求的业绩:

①自2020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投标人必须具备至少两项容量10MW或20MWh以上(含容量10MW或20MWh)的储能系统业绩。

②自2020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投标人必须具备累计100MWh以上(含100MWh)的储能系统供货业绩。

注:业绩证明资料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关键页(含封面、项目内容、签字或盖章页)复印件;合同协议书未显示工程规模的,需要提供业主证明复印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