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重磅!三一集团与特变电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7-24 09:20来源:三一重能作者:三一关键词:三一重能特变电工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特变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党委委员、总裁黄汉杰,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执行总裁、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特变电工党委委员、副总裁罗军,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代表双方签约。

三一特变.png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新疆众和、新特能源三家上市公司。

根据协议,特变电工与三一集团互为战略供应商,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特变电工输变电设备集成与三一集团工程机械与新能源装备制造的技术优势,在风光储氢装备、能源建设、矿山机械、智能制造、智慧供应链等多领域、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三一特变2.jpg

座谈会上,向文波对张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特变电工多年来对三一集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三一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经营业绩、未来发展战略。向文波表示,当前,三一正全力推动全球化、低碳化、数智化“三化”战略转型,希望与特变电工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

三一特变3.jpg

张新对三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特变电工的信任支持以及帮助表示感谢,并对特变电工四大产业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尤其对公司数字化研发建设应用情况,在特高压、大基地领域的资质、业绩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新表示,此次战略签约,将推动双方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迈向合作共赢新时代。

签约仪式前,张新一行现场参观了三一集团企业展厅、三一重工18号工厂、三一重卡超级工厂、制氢加氢站等,深入了解三一在全球化、低碳化、数智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特变电工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