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长江水利委员会座谈!

2023-07-24 09:23来源:三峡小微作者:胡九思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站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在汉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以下简称“长江委”)主任、党组书记马建华座谈,双方就高质量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进一步深化在流域联合调度、生态环境保护、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武斌;长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吴道喜出席座谈。

雷鸣山、韩君对马建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长江委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韩君表示,三峡集团与长江委长期保持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三峡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长江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长江委的科学指导、精准调度下,三峡集团围绕“精准用好每一方防洪库容,精准用好每一方水利资源”的工作要求,精益运行好以三峡工程为代表的长江干流梯级电站群,充分发挥大国重器防洪减灾、抗旱补水、能源保供、航运保障、生态调度等综合效益。希望双方持续深化现有合作,创新合作体制机制,不断扩大长期性、战略性、可持续性的合作领域,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建华向三峡集团多年来给予长江委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马建华表示,守护长江母亲河、服务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是三峡集团和长江委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合作成果丰富。希望双方立足已有良好合作基础,在优化流域水库联合调度、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下游河道水文泥沙观测、数字孪生三峡建设、党的建设和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广范围的合作,共同讲好长江故事。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