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华电科工、能建时代等国有、上市储能领域名企招聘信息合集

2023-07-24 11:3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宁德时代能建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多家知名电力企业储能岗位招聘。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储能分公司主要负责公司储能业务的市场开发、品牌产品推广等相关工作,打造科技研发、投资、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定制化服务;跟踪并研究国内外储能业务政策及发展动态,重点研究相关新技术、新产品,为集团公司储能业务发展规划等提供意见和建议。

华电.jpg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2018年6月,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750。

宁德时代总部位于福建省宁德市。公司在全球已设立福建宁德、江苏溧阳、青海西宁、四川宜宾、广东肇庆、上海临港、福建厦门、江西宜春、贵州贵阳、山东济宁、河南洛阳、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匈牙利德布勒森十三大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同时在德国慕尼黑、法国巴黎、日本横滨、美国底特律等地设有子公司。

山西新阳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阳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8日,注册资本金13亿元,重点负责管理华阳集团公司储能、光伏等新能源产业。以“储能+光伏”布局全产业链,承担新能源产业的投资运营。

新阳公司是新能源板块的创投平台和产业运营中心,公司注册资本13亿元人民币,下属5个子公司,其中:山西华钠芯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华储光电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山西华钠铜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华钠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阳泉奇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3家参股子公司。

能建时代(上海)新型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建时代”)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直属的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规总院公司”)联合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设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由电规总院公司控股,是中国能建的2.5级企业。

能建时代定位于面向能源创新技术前沿的储能核心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成长为新型储能领域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精特新”科技创新企业。主要从事储能行业政策研究、技术创新、技术标准制定,储能电站系统解决方案研究及咨询服务,储能设备软硬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系统集成,储能大数据平台开发建设、数据分析及运营服务,储能创新示范项目开发建设,储能相关试验检测服务。

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能股份,是一家以电动轻型车动力电池业务为主,集电动特种车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起动启停电池、储能电池、3C 电池、备用电池、燃料电池等多品类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电池行业领先企业。

截至目前,公司已在浙、苏、皖、豫、黔五省建成十大生产基地,下属子公司60多家,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电池工业10强。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云股份)是一家专业研发并生产销售锂电池组检测设备、锂电池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储能变流器及充电桩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于2017年在创业板上市,代码300648。目前,在东莞、昆山、天津、北京设有分/子公司,在宁德、重庆设有办事处。

凭借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星云检测、控股子公司星云软件的业务规划,星云股份可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线,含可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可穿戴式设备、移动电源、智能家居、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叉车、电动船舶、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领域的锂电池或燃料电池测试设备及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除了锂电池相关研发、生产设备外,星云股份近年来还重点布局储能及电动汽车新基建领域,通过储能变流器及一体式非车载直流充电机的开发为储能电站的推广应用及电动汽车的智能快充技术提供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能建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