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企业正文

远光企业化数字化创新应用平台Realinsight入选“优秀基础与工业软件TOP10”

2023-07-24 14:57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数字化工业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十一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暨粤港澳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举办。会上公布了“2022年广东软件风云榜”评选结果。远光企业化数字化创新应用平台Realinsight凭借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创新及数据价值探索分析上的有力支撑,得到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认可,入选“优秀基础与工业软件TOP10”。

13116070948074.jpg

在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正引领着一场深刻的社会变革。在政策与价值的双向驱动下,数字化转型可谓是广大企业变革发展的主旋律和必修课。远光软件作为国内主流的企业管理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使命,聚焦大数据产品及应用创新,经过十余年的积累打造出企业数字化创新应用平台Realinsight。

远光企业数字化创新应用平台Realinsight是一款面向企业(组织)各级人员的自服务分析探索与数据资源运营的BI平台,以自助式探索的方式将DIKW体系模型付诸实践,实现“数据汇聚-数据加工-可视化分析展示-成果共享”数据分析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平台可以制作漂亮的仪表板、酷炫的大屏、实时更新数据的智能报告、协同填报的在线表格、有分析思路的数据故事、随时随地可搜索数据的移动应用。通过数据分析和可视化能力帮助企业构建数据分析体系,实现更快速的业务洞察与更明智的数字化决策。

13116070948075.png

远光企业数字化创新应用平台Realinsight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及企业数据价值探索分析具有明显的支撑作用,从业务应用上满足集团企业分级分权管理,通过新技术运用提升数据分析效率。

01自助式多维分析

提供50多种图表,自助式帮助业务用户探索数据规律,自定义图表穿透、联动、筛选、跳转等交互能力,用酷炫的方式展示分析成果。

13116070948076.png

02AI智能分析

运用知识图谱、机器学习、推荐算法等技术实现自助敏捷分析、智能推荐,提升数据分析效率,让数据分析像搜索一样简单。

13116070948077.png

03集团企业分级分权管理

拥有完整的组织权限管理体系,应用、功能、数据资源的权限实现细粒度隔离,满足集团企业分级分层的权限管控需求。

未来,随着大数据技术的深入应用和发展,远光软件将继续夯实产品能力,结合企业实际业务及管理诉求,用数字化创新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工业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