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许继集团与山东大学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3-07-25 09:15来源:许继集团作者:祝斌关键词:许继集团风电人才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许继集团与山东大学就大规模新能源接入、综合能源管控、新型储能、零碳园区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许继1.png

许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书谟;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殷录民,副院长杨明出席签约仪式。许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海龙与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磊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许继2.png

韩书谟对山东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许继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许继集团是专注于电力、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高科技现代产业集团,聚焦“源、网、荷、储”四大领域,在做好电网传统优势业务的基础上,向源、荷、储延伸,提供“双新”(新能源大规模接入、新型电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各环节。山东大学与许继集团有着长期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机遇及前景,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探索有效合作协同模式,建立并逐步完善电力新技术研发和应用的交流合作机制,共同策划培育重大成果,打造能源装备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许继3.png

殷录民回顾了近年来双方的合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合作领域和前景表示期待。他指出,许继隶属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历经五十余年发展,已经成为能源电力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表示,许继与山东大学再次携手,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是全面贯彻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和“双碳”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双方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承担重大科技项目、培育重大科技成果、培养高端科技人才,持续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不断提高,为国家加快推进能源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许继4.png

活动期间,殷录民一行还参观了许继展厅,并到部分产业单位开展技术交流。

许继5.png

许继科创部、研发中心、综合能源公司;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研究所、继电保护研究所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集团查看更多>风电人才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