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安全+省钱 | 为什么“科创浸没式液冷储能系统”是数据中心的不二之选?

2023-07-25 14:16来源:珠海科创储能关键词:科创储能储能系统浸没式液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创储能旗下的明星产品

浸没式液冷储能系统

如何赋能数据中心&企业

助力迎峰度夏?

1.png

2.png

1.1 360°安全策略

该系统通过内阻监测、内短监测、温度梯度变化监测、可燃气体浓度监测等储能系统安全技术,实现360°全方位防护,确保数据中心的安全性。

1.2 确保绝对安全

系统将电池直接浸没在绝缘冷却液中,大幅提高电芯运行温度的均匀性,电池温差<2℃。采用科创自研的主动式消防系统,完全消除系统安全隐患

科创自研的浸没式液冷储能系统

通过配置科创浸没式液冷储能系统,实现10ms切换,具备UPS功能,并给其精密空调供电,增加数据中心应急电源的容量和备用时间,延长供电时间。并降低UPS系统的投资成本,从而提升数据中心运营的经济性。

3.1 替代柴油发电机

该储能系统通过替代数据中心应急备用柴油发电机,免去高额的固定资产投资、及大量的维护工作量及安全隐患。从而减少对空气及环境的污染,减少碳排放,低碳环保

3.2 节省电费,峰谷套利

通过峰谷套利,帮助数据中心降低用电成本,在电价低谷时段进行充电,在电价高峰时段放电,可利用峰谷价差大幅降低用电成本,从而节省电费

10.png

3.3 系统效率高,高效运行

科创浸没式液冷储能系统的充放电深度可达100%,系统效率可达90%以上,循环寿命提升30%以上,大幅降低能耗。该系统与板换式液冷储能系统相比,整体功耗降低约20%以上。

3.4 全浸没式液冷系统将成为数据中心先进的冷却技术

科创浸没式液冷系统可应用于数据中心制冷设备,高度集成,灵活部署,低耗节能,助力打造绿色数字底座。

举 例

比如,江苏省某企业数据中心,配置1套科创浸没式液冷储能系统,装机规模120KW/233KWh,十年峰谷套利释放电量约124万度电:预计十年投资收益约为75.9万元,十年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01.6万kg。

科创浸没式液冷储能系统应用在数据中心的系统架构图

将科创浸没式液冷储备一体化系统

应用在数据中心

极致安全,储备一体

降本增效,节能环保

助力更多数据中心实现绿色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创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浸没式液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