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全员行动按下标准化“加速键”

2023-07-25 18:18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晓斌关键词:安全生产防汛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份以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开展标准化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文明生产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

该公司坚持推行标准化管理,不断细化和丰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内容,完善标准、提升标准,强化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整治;组建标准化建设专项工作微信群,将生产人员及外包队伍纳入群内,调动全员积极性,推行标准化“随手拍”行动,确保检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利用微信群提升工作部署效率,对于立行立改问题,第一时间督促责任人认领整改项目,优化提升整改流程,确保问题及时高效解决;将设备检修、八漏、易腐蚀、卫生死角等作为标准化整治重点内容,对曝光问题按照立即整改和登记整改进行分类,立即整改项目于当日落实闭环整改,登记整改按轻重缓急程度进行限期整改;结合夏季高温多雨、机组负荷高等特点,重点对油系统、制粉系统、危化品仓库、氢站等重大危险源排查,针对台风多发的特点,重点做好户外控制箱、端子箱、外围设备的配电装置等的防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防汛设施、设备、工器具完好、可用。

通过设备查漏消缺、防腐亮化、文明整治等系列措施,该公司不断推进生产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水平及设备运行可靠性进一步提升,实现“让标准成为习惯、习惯符合标准、结果达到达标”的良好生产局面。


作者: 王晓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防汛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