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开展不停电作业 提升客户获得感

2023-07-26 05:3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配网发电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设备部牵头组织安监部、调控中心、供指中心、盐都供服中心、本部不停电作业中心商定10千伏中压发电作业流程,指导编制10千伏马南线中压发电作业实施方案,并顺利实施10千伏马南线144-2#杆以下支线开展中压发电作业,为盐城地区首次结合计划检修开展中压发电作业。

一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牢牢把握“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服务理念,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停电零感知”为导向,坚持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以压降停电“频率、范围、时间”为核心,以预算式计划停电管控和推广不停电作业为抓手,就发电作业实施步骤、现场安全保障措施、可能出现突发问题展开深入研究分析,大力推动“全时段、全区域、全类型”不停电作业能力建设,推进带电作业工器具迭代、装备智能化升级、管理数字化转型,全力提升供电可靠性,为首次“停发结合”作业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过去由于技术限制,传统型的应急发电车需要“先停电、后接入”,而10千伏中压保电车则可以实现带电接入,从而不影响保供电范围内的用户用电,能有效缩短用户停电时间,改善用户用电体验。盐城公司不断积累中压发电车带电作业的经验,积极探索不停电作业的新思路和新方式,加强检修作业过程管控和关键环节管控,坚持以提高供电可靠性为主线,以检修施工“零停电”为目标,持续提升不停电作业质效,压降因工程建设或故障调整引起的计划检修次数与时间,努力让“家里有电,没接到停电通知”这样停电“零”感知的服务成为常态。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结合配网计划检修开展中压发电作业的做法和经验,有序推广配网发电作业,逐渐向“设备零停电、用电零感知”模式转变,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升配网供电可靠性,持续为城市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一站式”的优质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电力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发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