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科林电气子公司新产品迭代升级不止步

2023-07-26 09:16来源:科林电气关键词:科林电气互感器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石家庄汇领互感器有限公司,是科林电气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苦练内功,着力以新技术新标准改造提升产品档次、优化产品结构,主要产品有0.5~35kV户内外电流、电压互感器、组合互感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640.png

近期,公司的全新迭代产品“10kV户外电压互感器”,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卓越性能,赢得国网各区域市场用户的广泛好评,也标志着该公司向高端化、特色化、专业化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

10.jpg

此次迭代升级,经过技术人员多次课题攻关,反复打磨细节,从产品外形、内部结构、材料选型、制作工艺等方面全方位、合理化调整,并最终敲定了(APG)压力凝胶工艺生产JDZW-10R型电压互感器方案。

20.jpg

在制作工艺优化方面,技术人员重新设计了产品结构,采用静态设备混料、环氧树脂真空自动压力凝胶成型机生产,对主绝缘材料和导电材料进行了反复试验,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性能,使产品具有以下三大优势特点:

Part.1优势特点

全封闭真空环境下一体压注成型,防潮湿、免维护,防爆性能强,适用于污染、潮湿及高温环境使用。

Part.2优势特点

低额定磁密设计,抗系统线路谐振能力强,一次带熔管保护,可大大降低线路过电压等对互感器冲击。

Part.3优势特点

防窃电结构、体积小、重量轻,优良的抗过压、抗污闪能力,局部放电可达到20pC以下,适宜于任何位置、任意方向安装。

30.jpg

近年来,汇领互感器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引进国内领先的生产检测设备,打造规模化、高效化、精益化生产模式,不断推行科学管理,加强现代化企业制度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互感器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