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市场正文

广东惠州:将编制惠阳区新型储能产业发展规划

2023-07-26 09:3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市场新型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5日,广东惠州市发改局发布文章《上半年惠州7个县(区)各展所长、争先进位》中提到,接下来,惠阳将尽快编制惠阳区新型储能产业发展规划,超前谋划布局一批新型储能项目

据此前惠州市公布的新型储能行动计划,惠阳新材料产业园正加快发展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导电剂、粘结剂、分散剂等电池材料,并将重点发展储能变流器、电池电源系统及电池系统集成。

龙门县是惠州市中大力发展新型储能的区域,龙门零碳生态园储能示范项目计划总投资14亿元(其中一期4.88亿元),全面投产后年营收1.95亿元,年税收5100万元。项目储能规划建设规模为30兆瓦/30兆瓦时,新能源规划建设规模300兆瓦。龙门“光储充”一体化新型储能项目以县内的公共停车场、公园、工业园区、旅游景点为建设重点,由县国有企业投资6000万元建设13个应用场景。

龙门县与南网储能等企业合作,谋划推进一批新型储能项目,扩展多应用场景。龙门县还将加大招商力度以打造新经济增长点,推动新型储能产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市场查看更多>新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