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跻身前10!电建新能源11家风电场榜上有名!

2023-07-26 09:58来源:中国电建新能源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场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2022年度全国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出炉,电建新能源集团所属11家风电场在本次风电运行指标对标活动中荣获多个对标优胜风电场奖项。其中,3个风电场获得4A级星级风电场,8个风电场获得3A级星级风电场,获评数量创公司历史参评新高,在55个参与对标的发电集团中荣获综合第9名的好成绩。

新能源风电场2.jpg

电建新能源集团自组建以来,强力推动电力生产运营“四化”建设(电厂管理标准化、技术管理专业化、生产管理集约化、运营管理智慧化),不断提高各场站安全、可靠、经济运行水平和生产运营管理能力,持续完善各电站对标制度和指标体系,定期组织开展各区域间场站对标活动,积极与行业内一流场站开展对标工作,通过树立标杆企业,对标一流,促进管理提升,形成公司内部“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今年以来,电建新能源集团稳步推进集控中心建设,加快实施风机备件及大部件框采,不断加强设备可靠性管理、风机出质保专项管理、检修技改管理,完成智慧新能源项目一期建设和二期优化调研工作,智能生产管控系统已基本覆盖电厂一线生产各项业务需求,按计划推进智慧运维系统和电力营销系统开发试运工作,“1+4+N”应用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电厂规范化、标准化、精益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新能源风电场3.jpg

下一步,电建新能源集团所属各电场将秉持“自强不息、勇于超越,守正创新、能赋未来”的企业精神,持续通过对标一流企业促进管理提升,持续优化电厂管理模式,尽快实现集控化运营、专业化管理,在实现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征程中贡献电建新能源力量。

相关阅读:重磅!全国风电场对标结果&最优主机厂名单公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