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查特被选定为大连洁净能源滩涂光伏离网制氢项目压缩机供应商

2023-07-27 16:5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离网制氢光伏制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大连清洁能源集团(Dalian Clean Energy Group)已选择查特工业(Chart Industries)为其在中国的开创性制氢项目提供其豪登品牌的尖端氢气压缩解决方案。

大连洁净能源滩涂光伏离网制氢项目是中国氢能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它将浅滩光伏、储能、海水淡化和制氢整合在一起。它也是中国第一个孤立电力系统运行的制氢项目,从而绕过了电网要求的限制。

该项目初始投资约为8亿元人民币。第一阶段将包括建设100MW的浅滩光伏发电和60MW的氢气生产,计划于2023年10月完工并投入运营。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产生1.37亿KWh的绿色电力,同时可生产2000吨绿色氢。

据了解查特工业(Chart Industries,Inc.)是一家独立的全球领导者,从事气体和液体分子处理工艺技术和设备的设计、工程和制造,用于Nexus of Clean™清洁电力、清洁水、清洁食品和清洁工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离网制氢查看更多>光伏制氢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