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1+4”正风肃纪监督检查队伍 多措并举加强日常监督

2023-07-28 08:3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范县供电公司作者:秦鑫龙关键词:国网范县供电公司企业管理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李师傅,今天上午开展辖区线路缺陷巡视,您驾驶车辆一定注意安全。我先给您检测一下酒精,随后还要登记检测结果。”这是发生在国网范县供电公司城西中心所的一幕。该中心所纪检员每日认真对生产车辆驾驶员开展酒精检测,进行安全提醒。这样的检查在范县供电公司其余3个中心所也每日开展。

“为了着力推动专业监督与日常监督融为一体,范县公司组建1+4正风肃纪监督检查队伍,形成了公司和4个中心所5支监督检查队伍共同开展监督,围绕工作纪律、安全生产、防汛保供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的局面。”该公司纪委办纪检员秦鑫龙介绍说。

二季度以来,国网范县供电公司不断整合融合监督力量,通过明确阶段性监督重点,组织业务骨干组成的正风肃纪监督检查队伍的方式,做到专业监督和纪检监督检查融合同向发力。同时,在4个中心所也分别成立监督检查队伍,该公司纪委做好业务指导,进入7月份,监督检查人员围绕安全责任落实、运维管理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7次,发现问题2项,立行立改2项。检查人员还通过列席部门和班组会议,了解专业监督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关注关键业绩指标管控、人员尽职履责和工作成效等工作开展,有效提升了该公司监督质效。


作者: 秦鑫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