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告正文

中电联发布《2022年社会责任报告》

2023-07-28 09:49来源:中电联关键词:新型电力系统能源转型中电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2022年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是自2017年以来,中电联面向社会公开发布的第6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以“一个专题、四个主体”为主要内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中电联“立足行业、服务企业、联系政府、沟通社会”功能定位,从“服务国家能源电力发展大局、推动行业合作交流互利共赢、助力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共建美好生活”四个方面,系统展现中电联携手各方推进能源电力转型、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同时,围绕亚太电协CEO会议、智库建设、中国电力主题日、国家电化学储能电站安全监测信息平台揭牌、中电联形象宣传片等热点设计“五个专栏”,生动展现中电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成效。

报告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等国际社会责任标准,采用全球通用的可持续发展语言,使用丰富生动的案例和准确详实的数据,紧密结合时代热点,系统披露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实践和绩效,增强中国电力行业透明度,与利益相关方进行坦诚沟通,并为电力企业开展社会责任管理和实践提供参考。

可放大浏览器比例或将图片保存至本地放大查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中电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