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评论正文

优利德黄联标:健全储能电站运维服务体系 助力新型储能电站安全运维

2023-07-28 11: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安全储能电站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综合国内外的储能电站应用现状,以及事故案例来看,磷酸铁锂电池起火原因都归结于电池内部线路短路引起的热失控,继而导致火灾的发生。

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黄联标在2023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上提到,健全储能电站运维服务体系,是实现储能电站长期安全可靠的有利保障。关于储能电池柜的检测,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储能变流柜是实现储能系统与电缆之间双向切换的一个装置。这个环节一般会发生电压电流异常、线缆接头过热、线路漏电、电流质量不符合等问题。

通过电能质量分析可以实现检测线路的频率、功率因素、谐波等,除了实现对功率以及谐波的分析,还可以显示电压电流的波型,保存数据然后导出分析。

储能并网柜是实现储能系统与电网系统连接的一个装置。可以通过储能并网柜的检测,发现有是否漏电、电压电流等异常情况。

优利德.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安全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