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助力新能源安全智造,海信网络能源再次中标比亚迪防爆空调采购项目

2023-07-31 13:36来源:海信网络能源关键词:海信网络能源防爆空调储能空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海信网络能源公司“梅开二度”再次中标23年比亚迪防爆空调集采项目,两次合计中标1130台,以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的技术优势及优质的专业服务,赋能新能源制造行业,共创安全生产环境。

海信防爆空调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军工、煤矿、电力、冶金、医药食品加工、能源等多种工业领域,如控制室、生产车间、化验室、蓄电池室、加油站、煤气站、矿山煤矿、粉末加工车间等易爆场所,为高危环境下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图片1 (1).png

专业防爆,品质认证

作为大型新能源行业制造基地,比亚迪新能源制造车间包含危化品仓库、电解液室、喷漆车间等,有易燃易爆风险,普通家用空调易引发爆炸风险,,需要专业防爆空调保障生产安全。

海信防爆空调严格遵循且满足GB/T3836系列国家防爆标准,内外机均采用自主研发设计的密闭防爆盒,防爆电器箱为满焊浇封,钢板厚度达8-12MM;并搭载专业防爆电机、专用电缆,多重防护应对各种工业场景,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且由原厂流水线精湛工艺生产,拒绝贴牌组装,品质可靠。

图片2.png

同时,区别于市场上其他品牌存在家用空调改装成防爆空调,使用冷媒R32(可燃制冷剂)的情况,海信防爆空调采用不可燃制冷剂R410A为冷媒,有效避免工业生产中由制冷剂原因导致的化学爆炸,安全性能更高。

海信防爆空调凭借优质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海信防爆空调取得国家防爆CCC认证,该认证是国家对防爆电气的强制性认证,值得信赖!

图片3.png

智能高效,安全可靠

比亚迪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之一,多种新能源汽车产品热销市场。新能源制造的各个环节都需要精准温控,对防爆空调的性能要求极为严苛,比亚迪的电解液生产车间和仓库均要求室温不得高于28℃,选用安全可靠、高效智能的防爆空调对保障新能源生产车间稳定运转有着重要作用。

图片4.png

海信防爆空调配备专业压缩机,动力强劲, 24小时不间断运行,动力十足强劲冷暖,可以在-25℃~40℃环境下保持稳定运行。针对仓库长时间处于无人看管状态,海信防爆空调配备断电自启功能,断电后再次来电时,空调可恢复至原设置参数自动运行;标配RS485监控接口,可远程实现开关机、运行模式切换、调整温度和风速等运行状态;另外搭载延时启动、双机备份功能,避免温度失控,多维度时刻保障新能源智造环境安全。

图片5.png

海信网络能源公司多年深耕特种空调行业,此次连续两次夺标比亚迪防爆空调集采项目,充分展现了海信网络能源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实力。未来海信网络能源将在防爆领域持续发力,坚持品质至上,精进研发再创佳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信网络能源查看更多>防爆空调查看更多>储能空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