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金升阳:800W/1300W 自带PMBus功能数字通信电源——VCB_QBO-xxWR3A-N系列

2023-07-31 14:10来源: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金升阳电源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对大功率数字通信电源的需求日益强烈,为更好响应市场需求,金升阳首次推出带PMbus功能大功率通信电源800W、1300W两个系列——VCB-QBO-800WR3A-N, VCB-QBO-1300WR3A-N,满足客户在通信基站、数据中心、工控等行业的电源需求。

VCB_QBO-xxWR3A-N系列性能优异,效率高达96.6%、工作温度范围宽至-40to 85℃、纹波噪声低至100mV、温度性能优良,该系列产品均支持PMbus通信协议,含总线均流、下垂均流功能两种型号供客户选择,同时,产品满足IEC/UL/EN62368及国际通用DOSA标准。

1690337822549308.jpg

一、产品优势

1)更稳更高的效率曲线

5G通信数据流量不均衡,不同时间段变化大,意味着电源实际负载范围经常在轻载到满载之间变化,所以提升效率,不仅看满载效率,不同负载点的效率稳定性也至关重要。

金升阳发挥自主技术优势,可以有效提升电源在各个负载下的转换效率,该系列在10%,25%,50%,100%四个负载点的平均效率>90%;满载效率高达96.5%。

1690337839372332.jpg

2)更智能便捷的数字通信功能(PMbus)

该系列产品携带的PMBus功能,通过匹配上位机系统,能够实现在一个图形化用户界面中编程、配置、控制、输出电压调节、保护阈值调节以及参数和故障监视等,功能丰富,可进行60余种参数读取或调节,可操作指令超100条,操作方便快捷(详情请参照技术手册),可快速实现参数重新设计,并更加智能地对参数和观察到的故障做出响应。(部分监控参数如下)

1690337904861764.jpg

3)两种均流方式可供选择

通信系统扩容或者更新,通常需要多个电源并联使用,分担对负荷的电流输出。本系列产品推出总线均流及下垂均流两种型号供客户选择。使用总线均流型号需并联每个产品的输出±Vo以及PMBus_CTRL引脚,适用于对均流精度及输出电压有高要求的场合;下垂均流型号使用时无需搭配PMbus使用,仅需并联输出±Vo引脚,适用于无需数字通信的场合,应用更加便捷。

1690337920645758.jpg

4)更齐全的保护功能

该系列产品具备空载容载重复启动防倒灌设计,具有输入欠压保护、过压、过流、过温、短路等保护功能,可有效防止客户系统或设备工作异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此外,基于PMbus及上位机系统,保护功能参数阈值可实现自由调节,灵活度更高,满足客户在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二、 产品应用

本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基站设备中的的BBU、AAU模块,适应于有数字通信需求且可靠性高的场景,为其提供高稳定、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优质电源。

1690337855555795.jpg

三、产品特点

● 宽输入电压范围: 40-60VDC(800W),45-60VDC(1300W)

●效率高达 96.6%

●隔离电压 1500VDC

●工作温度: -40℃ to +85℃

●输入欠压保护, 输出过压保护, 输出过流保护, 输出短路保护, 过温保护

●可选下垂均流或总线均流型号

●自带 PMBus 通信功能

●国际标准 1/4 砖

●满足 EN62368 认证标准、DOSA标准

截图_2023073114180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升阳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