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企业正文

新一波储能名企招聘来了!

2023-07-31 14: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聘储能企业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2日,注册资本金50000万元,是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的新型储能技术创新、集成应用专业化平台,2022年入选国家电投“独角兽成长企业”及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截至2021年底,新源智储同期项目增量处于全国第1,年度储能系统出货量全国排名第3,新增投运装机量全国排名第5。

新源智储主营以电化学储能为主体的新型储能系列产品研发、储能电站系统集成方案设计、项目开发投资运营、大集控智能运维等业务。新源智储具备在新能源发电侧、火储调频、电网侧、用户侧等储能系统全应用场景落地能力,积累了从电池模组到电站系统的设计集成经验,可提供模块化组合、移动式部署、智能化管理的全流程储能解决方案。

2.jpg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2018年6月,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750。

宁德时代总部位于福建省宁德市。公司在全球已设立福建宁德、江苏溧阳、青海西宁、四川宜宾、广东肇庆、上海临港、福建厦门、江西宜春、贵州贵阳、山东济宁、河南洛阳、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匈牙利德布勒森十三大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同时在德国慕尼黑、法国巴黎、日本横滨、美国底特律等地设有子公司。

2.jpg

山东德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占地面积110亩,是一家以新能源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为主营产品的科技公司。产品从电芯、模组、PACK到市场终端产品,形成全产业链,产品主要有锂离子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民用、工业、汽车等领域。

2.jpg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云股份)是一家专业研发并生产销售锂电池组检测设备、锂电池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储能变流器及充电桩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于2017年在创业板上市,代码300648。目前,在东莞、昆山、天津、北京设有分/子公司,在宁德、重庆设有办事处。

凭借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星云检测、控股子公司星云软件的业务规划,星云股份可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线,含可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可穿戴式设备、移动电源、智能家居、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叉车、电动船舶、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领域的锂电池或燃料电池测试设备及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除了锂电池相关研发、生产设备外,星云股份近年来还重点布局储能及电动汽车新基建领域,通过储能变流器及一体式非车载直流充电机的开发为储能电站的推广应用及电动汽车的智能快充技术提供助力。

2.jpg

北京星光微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4月,未来致力于成为综合能源服务商,现阶段聚焦用户侧储能领域,并以工商业储能为主。公司专注于为工商业企业提供包括投资、咨询、设计、建设、运营及维护在内的储能电站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后续将陆续布局虚拟电厂等综合能源服务板块。

储能作为新能源产业的长期需求和关键环节,在技术突破、需求扩张和政策利好下,已正式进入爆发期。而星光微网所专注的工商业储能,得益于峰谷电价差增加、储能系统成本下降、产业政策频出三重驱动力的共振,将迎来行业的高速增长。

2.jpg

杭州华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池安全监控和运行管理平台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为全球关键电源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池安全监控产品和服务。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铅酸电池BMS,储能锂电池BMS,EV动力电池BMS和电池监控数据平台运营服务的研发和销售。经历十余年的技术创新和数以万计的项目经验积累,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云计算,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储能,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以及商业和工业设施关键电源领域,已成为国内电池安全监控领域知名品牌企业。

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聘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