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电力电能计量公司:拜访清华大学电机系

2023-07-31 16:58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能计量分公司作者:赵哲关键词: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内蒙古电力电能计量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强一行赴清华大学电机系,围绕能源计量、数字化“双碳”管理进行调研,并与清华大学电机系副主任程林座谈交流,电能计量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勇及双方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05110608_副本.jpg

座谈前,王建强一行参观了清华大学电机系全国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电机系发展的历史沿革、实验室创建发展历程和目前正在开展的科研工作。

王建强简要介绍了内蒙古电力电能计量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公司聚焦双碳目标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国家重大需求,以能源计量、低碳转型为主要方向,着力打造新型电力系统和数字化双碳管理领域科技创新、成果培育、产业转化、人才培养的创新平台等相关情况,并期待与电机系和新型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开展产学研用的深度合作,共同建设内蒙古产业化应用基地。

程林积极热情地回应了合作期望。他表示,将通过规划咨询、项目合作、人员培训多种方式支持内蒙古电力电能计量公司推进数字化双碳管理,并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作者: 赵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