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三新公司:一手抓宣讲 一手抓检查

2023-08-02 07:48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党建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三新公司团委与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前往亭湖区永丰镇陈台村,联合开展“电暖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和“服务队”用电检查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了国有企业新担当、新作为,受到了基层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供电公司作为能源行业的骨干企业,工作的好与坏,事关发展民生,全社会都很关注。二十大结束后,盐城供电三新公司狠抓电力企业党建引领水平提升,突出党建引领、突出从严治党、突出队伍建设,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盐城供电三新公司团委强化团员青年安全生产意识,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爱国热情和集体力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纵深推进党员服务队活动,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时刻保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劲头,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在实践中筑梦精彩人生。

同时,他们在抓好宣讲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一并抓好用电安全检查活动。他们对涉及到学校用电的变压器、重要线路进行“健康体检”,详细讲解用电安全常识、常用电器安全使用方法等,“手把手”演示电源插头等设备的规范使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现场进行整改,实施“定期义诊”,落实整改闭环管控;他们做好专业协同、内部联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施精准摸排,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数据分析、线路线损分析等方式,远程监控客户电能使用情况;他们对线路老化和配置不当的刀闸等进行检查,分析并查找出隐患,现场积极帮助制定整改措施,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三新公司那样,一手抓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上下功夫,一手抓用电安全检查活动,提升电网运行可靠性,与客户共同筑起安全可靠供电的“防火墙”,筑牢安全用电“安全网”。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