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世名科技:世名新能源与苏州清陶达成合作 携手探索储能电站领域

2023-08-02 10:28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固态电池储能电站世名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世名科技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世名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简称“世名新能源”)与苏州清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苏州清陶”)签订《关于“储能电站共同开发、共同生产”之合作协议书》,旨在储能电站领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储能电站的研发、生产等工作,并共同负责储能电站的质量管控。

根据协议书,双方将在储能电站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研发固态电池储能电站技术,并分别在各自负责的技术领域开展工作。双方将按照目前储能领域的技术要求共同生产固态电池储能电站。世名新能源将负责储能电站市场及技术服务、电站维护等工作,在储能电站领域,世名新能源将负责该领域的商业推广,苏州清陶协助世名新能源相关领域的推广和市场拓展工作。

据悉,如本次合作能够顺利实施,有利于公司探索、开拓及拓展储能电站领域及其他可能的相关业务领域,快速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世名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