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钱智民会见巴斯夫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楼剑锋

2023-08-02 15:11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者:唐崇哲关键词:国家电投清洁能源绿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总部会见巴斯夫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楼剑锋,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楼剑锋对国家电投绿色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巴斯夫大中华区总体概况及发展规划。

他表示,国家电投是国际领先的清洁低碳能源供应商,在电能替代和绿电转化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巴斯夫是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远期目标是2050年实现二氧化碳净零排放,巴斯夫愿发挥技术创新优势,持续推动双方在绿电供能模式推广、新能源项目开发、绿油气转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打造中德友好合作典范。

钱智民对楼剑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现状。

他表示,国家电投深入践行中国“3060”目标,争当碳达峰碳中和领军者,积极推动全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巴斯夫作为化工领域百年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思路与国家电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在碳交易、清洁能源项目开发、绿电转化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不断开拓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战略部、国际部、创新部、营销中心,智慧能投(碳资产管理公司)、广东公司(海外公司)、上海电力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拓展阅读

关于巴斯夫大中华区

巴斯夫与大中华区市场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885年,从那时起巴斯夫就是中国的忠实合作伙伴。作为中国化工领域重要的外商投资企业,巴斯夫主要的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南京、重庆和湛江,而上海创新园更是亚太地区的研发枢纽。2022年,巴斯夫向大中华区客户的销售额约为116亿欧元,截至年底员工人数为11,411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绿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