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锅炉干货 | 声波吹灰器如何选型?

2023-08-04 11:49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常荣声学声波吹灰器火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png

大型火电厂降本提效

当前国家倡导深化改革、科技创新、质量强国,火电厂发展与保供并举。

而燃煤锅炉普遍采用配煤、掺煤燃烧来实现经济提效方法运行,带来的就是各类受热面积灰、结垢、结焦,严重影响到锅炉的安全运行!

大型火电厂如何降本提效呢?

2021年2月1日,由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制定、国家能源局发布的《火力发电厂声波吹灰器选型导则》正式实施!

2.jpg3.jpg

火力发电厂用声波吹灰器有电磁调制声波吹灰器、电机调频声波吹灰器、共振腔声波吹灰器和膜片声波吹灰器。

其中,电磁调制声波吹灰器频率可在可听范围内调整,调整频带宽;电机调频声波吹灰器频率由变频电机决定,调整频带窄;共振腔和膜片声波吹灰器频率由结构决定,无频率调整功能。

电磁调制声波吹灰器

4.png

电机调频声波吹灰器

5.png

共振腔声波吹灰器

6.png 

膜片声波吹灰器

7.png

主要参数性能

应用场景

10.png

联系杜工15150501663

获取具体改造资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常荣声学查看更多>声波吹灰器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