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猛!6×1000MW+2×660MW+2×741.87MW的火电项目核准开工投运

2023-08-07 09: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Taryn关键词:火电建设火电项目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23年7月31日至2023年8月4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投运等。

两个2×100万千瓦煤电项目核准批复

近日,山西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晋能控股山西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同热三期2×100万千瓦煤电项目核准的批复”以及“关于华能山阴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煤电项目核准的批复”,两个项目总投资154.85亿。

华能太仓2×10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开工

7月28日,华能太仓2×10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第一根方桩打入地下,标志华能太仓百万煤机项目进入实质性施工建设阶段。该项目选用目前世界上最高参数31MPa/605℃超超临界机组,超过国内外现有机组最高水平。

华能两江燃机2×741.87MW二期项目开工

7月31日,两江燃机举行二期项目(2×741.87MW)第一罐混凝土浇筑仪式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碳达峰碳中和联合行动基建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项目迎来第一罐混凝土浇筑的重大里程碑节点。该项目是华能首台套H(J)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主设备机型为三菱M701J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装机容量2×741.87MW,年发电量约58.3亿千瓦时。

建投准能长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工程首套机组顺利投产

7月28日建投准能长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工程首套机组顺利投产。该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魏家峁镇,由建投国电准格尔旗能源有限公司投资,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重点输电通道——蒙西至天津南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电通道配套电源点项目之一。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Taryn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