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拆除3台1.5MW!华润3台风机迁移工程中标公示

2023-08-08 14: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机拆除天源科创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润电力风能(阜新)有限公司阜蒙固本风电场3台风机迁移工程中标结果公告

QQ截图20230808141401.png招标公告显示,项目包含拆除原3台1.5MW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箱变等设备并迁移到新机位安装调试,新建3台风机(含基础环采购及安装)及箱变基础、风场改扩建道路及新建道路、吊装平台、风机及箱变防雷接地网、风机及箱变安装工程、塔筒至箱变低压电缆敷设、风机及箱变调试配合、电缆送检工作、高强螺栓进场复检配合工作等、标段内涉及设备材料的全部交接试验。新建35kV集电线路(含塔材、连接螺栓、防松防盗螺栓、电缆支架)、地埋电缆及地埋光缆、架线金具、线路绝缘子、避雷器、电缆冷缩终端、接地材料及其他消耗性材料等除甲供材外的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包括但不限于铁塔基础制作及浇筑、铁塔组立、架空线路施工,直埋电缆敷设及电缆附件安装,通信光缆架设、敷设施工及附件安装,接地工程,以及调试、交接试验等工作。涉及临时用地的手续办理及费用、进场路口开口(含国道、省道)手续办理及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机拆除查看更多>天源科创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