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正文

4.5亿元!全球最大氢能源卡车出口订单签约

2023-08-08 14:2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源汽车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1日,全球最大氢能源卡车出口签约仪式在威驰腾(福建)汽车有限公司举行。

仪式上,威驰腾(福建)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力乾与澳大利亚纯氢公司/氢启国际公司董事长Mr. Scott Brown代表双方签订了147台氢能源动力清运车出口订单。

2022年底,威驰腾与澳大利亚纯氢公司、澳大利亚氢启国际公司签订了5年交付12,000辆氢燃料重卡的合作协议。

今年3月,首辆出口澳大利亚的氢燃料重卡顺利交付并通过澳方客户验收,此次清运车订单总销售额达4.5亿元人民币,是全球氢能源重卡在发达国家实际应用的最大订单。同时也是威驰腾与纯氢、氢启公司合作的首次批量出口订单,计划于今年交付全部车辆。本次出口澳大利亚的氢能源重卡搭载110kW-400kW的氢燃料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满足城际货运、省际长途等多种重卡商业运输场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