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中核华兴签署宁德核电项目合同

2023-08-08 16: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宁德核电中核华兴核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8月5日,中国核建发布《关于核电工程签约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子公司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近期签署福建宁德核电厂5、6号机组核岛土建工程合同。

微信截图_20230808162307.png

据了解,福建宁德核电项目5、6号机组采用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设备国产化比例超过90%,单台机组额定电功率为1210MW,单台机组年发电量达近100亿度,预计投资约415亿元。目前,该项目正在稳妥有序推进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核电查看更多>中核华兴查看更多>核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