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云南昭通500MW风光项目招商

2023-08-09 10: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开发风电招标云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8月8日,昭通市彝良县300MW光伏+200MW风力发电项目招商。

投资估算:300000万(人民币),资金筹措方式:企业自筹

建设内容:

(一)生产基地建设:建设300MW光伏+200MW风力发电相应项目及搭配相应农业项目;

(二)拟计划以合资、合作、独资的方式引入新能源、环保行业企业,打造建成建设300MW光伏+200MW风力发电相应项目及搭配相应农业项目;

(三)预计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

项目选址:项目选址于彝良县洛泽河镇、树林乡、奎香乡,所需土地符合林地、生态红线和基本农田规划的范围内。

项目优势:

(一)资源:风光资源丰富,风力和光照资源优异,具备产业规划。

(二)市场前景: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

(三)产业链配套:项目所需水、电、路、通讯等条件符合建设、运营需求。

(四)前期工作开展:所需土地符合林地、生态红线和基本农田规划的范围内。

支持政策:

(一)招商优惠政策:国家产业政策支持。

(二)营商环境优化:县内根据投资产出强度,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

要素保障:

(一)生产运营成本:在昭阳区规划了光伏玻璃生产企业,下步光伏组件成本也会进一步降低。本地人力资源情况及相应资源配套充足,供应成本降低。

(二)交通设施完备:交通便利,目前,彝良县已通高速、二级路,县到乡、乡到村公路全部实现了加宽硬化,通行和运输条件大为改善,渝昆高铁正在修建当中,且在彝良设有站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云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