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完成110千伏移动变电站应急诊断试验

2023-08-09 15:58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作者:何金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移动变电站六氟化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电科院应急测试人员前往公司城市供电网第一应急抢修中心完成110千伏移动变电站诊断试验,保障防洪防汛关键设备可靠。

防洪防汛期间,电科院迅速响应公司防洪防汛工作相关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公司“叫应”机制,统筹技术骨干组成应急队伍,整理各类应急检测仪器,科学安排测试车辆,确保人员24小时在岗待命,检测仪器始终处于“热备用”状态,以便即时响应公司现场应急诊断和异常分析需求。

“刚接到公司指令,即刻前往天津市电力公司城市供电网第一应急抢修中心对110千伏移动变电站开展诊断试验。”应急检测队伍骨干何金一接到指示后一边迅速整理设备一边说。

电科院技术人员即刻出发前往目的地开展相关试验。“应急如救火,此刻正处于京津冀三地防洪防汛关键时期,移动变电站更是受灾地区的关键救援设备,咱们必须争分夺秒完成任务。”何金说。现场人员以认真负责态度,分工明确,配合顺畅,利用串谐耐压设备、回路电阻仪、六氟化硫综合测试仪等仪器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开关柜耐压、变压器介损、PASS气体成分分析等12项试验。

自天津地区进入汛期以来,电科院应急检测队伍多次完成现场应急检测和故障分析任务.有力支撑了公司防洪防汛工作。下一步,电科院将更加严守公司及电科院防洪防汛机制,为防洪防汛关键期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作者: 何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移动变电站查看更多>六氟化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