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神华总经理一行到陕煤集团座谈!

2023-08-10 08:46来源:陕煤集团作者:田宏伟关键词:中国神华陕煤集团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志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兴中一行到陕煤集团座谈交流,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赵福堂参加座谈会。

赵福堂对吕志韧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对中国神华近年来在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新能源产业布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神华作为以煤炭为基础的综合能源上市公司,是我国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双方在股权合作、煤炭及设备采供、技术交流合作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陕煤集团将始终秉承诚信守诺、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强化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吕志韧首先对陕煤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神华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神华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神华与陕煤集团主业相近、产业相似、行业相关、规模相当,在行业领域一直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希望今后双方在做好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交流、对标学习,进一步在新能源、新材料、新型煤化工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陕煤集团董事会秘书、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杜平,煤炭事业部、化工事业部、企业管理部、资本运营部、党委工作部(组织部)、战略规划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神华查看更多>陕煤集团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