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中亚在建最大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2023-08-11 09:12来源:能建国际集团作者:张敏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走出去风电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8月8日,由中国能建承建的中亚在建最大风电项目——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工仪式在巴什风场31号机位进行,项目履约进入快车道。业主ACWA Power管理人员、中国能建布哈拉风电联营体项目部、相关合作方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布哈拉.jpg

首台风机吊装完工仪式现场

布哈拉2.jpg

巴什风场31号风机

布哈拉3.jpg

巴什31号风机叶片与轮毂对接

布哈拉4.jpg

风机轮毂吊装

项目介绍:

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风电项目是中国能建在中亚地区的首个大型新能源项目,项目投产后将惠及当地百万居民,每年减少碳排放160万吨,极大提高当地供电能力,改善当地电力结构,并为当地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