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黑龙江牡丹江供电公司:抢抓“天窗期”完成跨越铁路线路抢修

2023-08-14 08:55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电网安全电力供应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20时37分,国网黑龙江牡丹江供电公司126名抢修人员抢抓滨绥电气化铁路上高铁运行的120分钟“天窗期”,完成35千伏雪拉线78号杆关键一段抢修任务。

位于牡丹江海林市河夹村海浪河下游的35千伏雪拉线78号杆线路被洪水冲击受损。洪水消退具备抢修条件后,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50支共产党员突击队联合前来支援的黑龙江送变电公司支援队进入现场展开抢修工作。

35千伏雪拉线78号杆线路属于横跨滨绥电气化铁路线路。“经过协调,铁路部门留出了120分钟‘天窗期’给我们进行抢修工作。”现场负责人介绍。

此次作业最大的难点就是要在120分钟的“天窗期”内完成既定抢修任务,确保不影响铁路车次的正常运行。为加快抢修进度,抢修人员按照方案分工,克服现场环境差、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争分夺秒,在厚厚的淤泥艰难奋战。

经过2个小时的密集作业,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圆满完成35千伏雪拉线78号杆抢修任务,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步送出海林市长汀、大海林林业局、复兴、山市地区约1.7万客户的全部负荷,恢复区域正常供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