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东台供电:让“光明”与“文明”同行

2023-08-14 11:1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网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盐城东台市供电公司时堰供电所充分发挥供电所服务窗口区位优势,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辟农业排灌报装绿色通道,“文明”与“光明”同行,安排台区经理一对一跟踪指导办电的各流程资料收集工作,从递交通电申请到正式装表通电,只要两三天的时间,水库的水泵就能顺利运转。

一直以来,盐城东台市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基层工作人员从工作实际出发,认真践行“乡村振兴,电力先行”的口号,提供“一站式、一对一”精准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履行央企责任,展示电网“铁军”风采的重要抓手,在不断深化优质电力服务的同时,加强和人民群众的鱼水联系,着力优服务、保供电、显本色,铸就光明丰碑,用实际行动将企业宗旨落到实处。

他们积极探索政企联合模式,实现与社区、学校同频共振,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常态化开展“电力课堂进村组”等文明实践活动,主动提供“电力义修”“电力义培”“电力义诊”等为民服务,把“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催生文明强劲动力,以文明之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他们制定《“电力E站”兑换标准》,与东台市各村委会商定,将低碳生活、家庭电气化改造、保护电力设施等电力元素写进村规民约,通过协助保护电力设施等日常表现获取积分,按季在“电力E站”兑换商品或租用共享电动农机具,供电所可通过“电力E站”向村民们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建立村民直接与台区经理联系、反馈用电需求、解决自家用电问题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文明用电风气。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东台市供电公司那样,充分发挥电力部门的支撑作用,积极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可靠电力供应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己任,优化服务,主动担当,才能以高质量的电力供应为美好生活充电,才能为美丽东台赋能,进而让“光明”与“文明”一路同行,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