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天赐材料:拟终止捷克天赐年产1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一期)并注销捷克天赐

2023-08-15 08:2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天赐材料电解液项目电解液出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赐材料8月14日公告,受全球各国经济下行影响,人员和物资流动受限,以及捷克投资环境及政策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公司捷克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困难,整体项目进度缓慢。结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发展规划,以及国际投资环境及政策变化等客观环境情况,公司对电解液出海欧洲的战略进行了规划调整,目前在欧洲已合作建立了首个OEM工厂,也计划在经济政策环境相对稳定的摩洛哥进行产能建设,为公司更好地服务及开拓欧洲市场做准备。因此,公司决定终止捷克天赐年产1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一期)并注销捷克天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赐材料查看更多>电解液项目查看更多>电解液出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