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参加2023商用密码大会

2023-08-16 16:11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能计量分公司作者:吴建辉关键词: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电能计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在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指导下,以“密码赋能美好发展”为主题的2023商用密码大会于郑州市拉开帷幕。

1.jpg

据悉,大会主要包括:主题展、科普展、成就展、商用密码产品博览会、密码高端峰会和“热点”专题论坛、科普竞赛和密码应用安全竞赛、合作项目签约、线上展厅等活动。其中内蒙古电力集团以“构建数字安全底座,赋能绿色蒙电建设”为主题的展台作为本次展会中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展台通过科技流光树的展现形式,寓意内蒙古自治区商用密码应用根深叶茂源源不断向上生衍。展示了商用密码在内蒙古电力行业的应用场景以及电能计量密钥全生命周期管理流程。

受邀参加大会的内蒙古电力电能计量公司总经理仝晨华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我们充分的展示了内蒙古电力集团在电能密钥发展中的新突破和硬实力,通过智能算法和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实现了电力需求的精细化管理和能源节约,同时保障了通信的安全性和隐私性。未来将在市政融合服务、企业管理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将电能计量密钥与各行业内的未来需求场景深度融合,对于学术界、工业界和政策制定者来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价值。

5.jpg

11日上午召开的2023商用密码大会能源行业商用密码应用论坛上,内蒙古电力电能计量公司总经理仝晨华做了题为《电力计量商用密码安全体系建设及规模化应用》的发言,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作者: 吴建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电能计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