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五菱工业移动储能充电车出发中国台湾!

2023-08-17 09:36来源:广西汽车集团关键词:移动储能储能充电车五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五菱工业新一代移动储能充电车正式下线,将通过海运首发至中国台湾。

这款国产移动储能充电车是五菱工业的新一代产品,具备L4级智能驾驶功能,可满足国标及欧标快充,满电状态下可满足3-4辆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客户只需扫码下单,充电车便会自动驾驶至停车位进行充电作业,充电结束后,充电车根据系统派单或者归巢补电,实现了智能驾驶无人化操作的场景运营。

针对充电车整车窄体(轮距810mm)、高个(高度1969mm)、大重量(1.7吨)、空间紧(长度2280mm)的特殊身材,专用车事业部攻克了窄体高承载线控底盘的悬挂系统、轻量化车身、短车桥等技术难题。成功开发了后置驱动电机短摆臂后悬挂总成,进行轻量化车身设计、优化整车总布置,并联合底盘事业部开发810mm轮距高承载性能、大速比后桥,在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实现了充电车专属线控底盘的平台化应用。

目前已经有10台移动储能充电车在国内多个区域的停车场、高速路服务区等进行试运营,持续探索积累不同场景的运营经验、形成可盈利的商业模式,助力产品的进一步推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移动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充电车查看更多>五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