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又一台煤矿储能应急电源正式投运

2023-08-17 09:36来源:新风光关键词:新风光储能应急电源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榆树泉煤矿所处的戈壁滩上,一抹风光蓝,与阿克苏的天空交相辉映。

5.jpg

新风光为榆树泉煤矿提供的储能应急电源系统正式投运,总容量为2MW/1.2MWh,实现了煤矿风机主电源与备用电源的无缝切换,且无人值守。

6.jpg

新风光储能应急电源系统采用能量管理一体机BAMS,实现BMS与EMS一体化,降低了系统成本;区分防孤岛保护和离网检测算法,精准识别供电系统状态;以上技术特点及功能已通过现场的反复充分验证测试,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该套设备的投运能够保证矿井的风机系统在电力中断时正常运转,避免了因断电导致的事故风险和生产停顿,为矿井的事故应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确保作业人员的安全以及生产的连续性。

7.jpg

这一解决方案的提供得到了中国矿业大学、河南能源集团的支持,彰显了新风光在储能应急电源方面的科技创新实力,及长期坚持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成效。

8.jpg

在未来,储能应急电源系统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成为煤矿安全生产的标配。我们相信通过技术的革新与应用,新风光将会为煤矿安全生产带来更多可能性,助力我国煤矿行业迈向更安全、高效和可持续发展之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风光查看更多>储能应急电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