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恩格贝项目登上央视!联合动力机组御风而行

2023-08-17 10:24来源:联合动力之声关键词:联合动力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应用联合动力UP5000-195风机的达拉特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恩格贝200兆瓦风电项目登上CCTV-13央视直播间。

联合动力深耕风电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十余年,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风机产品,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新能源产业将迎来历史性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恩格贝项目是联合动力积极融入和服务内蒙古地区绿色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项目应用了40台联合动力5.0兆瓦风机,于2023年3月并网发电,预计年发电量5亿度、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3万吨,相当于每年新增植树24万棵,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显著。

联合动力已服务300余家客户,在全国累计装机2500+万千瓦,其主力机型195及205系列产品采取了“高速传动+中压双馈发电机”的成熟技术路线,具备发电性能好、可靠性高、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当前陆上风电多场景开发的市场需求。

以绿色微光汇聚国能星河。联合动力风机再次登上央视平台,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联合动力将自觉肩负央企职责使命,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树牢“八常”治企理念,积极践行“六个担当”,认真落实集团公司“3”+“41663”总体工作方针,在风电装备全生命周期整体方案、装备与服务领域,支撑集团、引领行业,服务国家、面向世界,致力成为保障国家新能源战略落地的先锋队,支撑集团公司风电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参与全球新能源技术装备竞争的国家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